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多举措抓好脱贫攻坚走访工作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升巩固脱贫成效助推脱贫攻坚,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街道多举措抓好脱贫攻坚走访工作。

街道建立了走访帮扶工作长效机制,确定每周四为帮扶责任人走访日,要求帮扶责任人以严格精细、务实高效的作风,到村到户精准扶贫,做到不奔小康不脱钩。街道帮扶责任人要严格按照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做好走访工作,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对症下药,因户施策,通过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和愿望,与贫困户共同商定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让每户贫困家庭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街道纪工委把干部走访工作纳入督查范围,强化督促检查,把走访帮扶工作情况纳入干部职工综合考核内容,同时要求帮扶责任人凝心聚力,带着信心、带着对策、带着情感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引导贫困户树立“勤劳致富、同奔小康”的理念,激发内生动力,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