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严查“黑车”违规违章经营行为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培)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黑车”和客运车辆违规违章经营行为,日前,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强力出击,联合市执法处、汝南县、确山县、平舆县、驿城区开展全市南片区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tcKqW8e5..jpg.jpg

检查正阳高速路口

KcajYeyO..jpg.jpg

检查客运车辆

行动中,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领导亲自指挥,抽调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执法人员兵分十路,由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带队,与其他县区组成联合执法队,放弃休息日,每天凌晨3点行动,中午轮班,严把各县区重要路段及高速路口,重点整治非法营运的轿车、7座商务面包车,强化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车和旅游包车、出租汽车的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治理“两客一危”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阻挠执法、强行冲卡,威胁、恐吓、故意伤害执法人员等涉嫌黑恶势力犯罪行为。

6GgwfdpZ..jpg.jpg

检查出租汽车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28辆,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车辆270台,查处车辆14台(违规经营11台,非法营运3台),先后疏导乘客137人次,有效遏制了非法营运势头,全市客运市场秩序明显改观,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交通运输执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