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胡瑞琪 姚国禄)8月9日下午,正阳县在产业聚居区会议室召开了全县2018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保国、李贵喜、边镇西、李迎春、赵向阳、蒋贵印、胡敬忠、黄立、陈留东、田克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k88RF0cF..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观看了5-6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第三方暗访录像和县主干道两侧实景规划图,县政协主席李贵喜对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正确研判,认清形势,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陈留东宣读了正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领导小组《关于4月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通报》。

HkvvTIYC..jpg.jpg

颁发奖金和流动红旗

会上,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考评第一名的真阳街道办、第二名的铜钟镇、第三名的彭桥乡颁发奖金,并向真阳街道办颁发流动红旗,综合评比后三名的乡镇递交了罚金。真阳街道办做了经验介绍,汝南埠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giZlFRkw..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讲话

县委书记刘艳丽对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出要求:提升站位,统一思想。要站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高度、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去认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实施净化工程,让农村净起来,要实施绿化工程,让农村绿起来,要实施美化工程,让农村美起来。精心组织,强化保障。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加大投入,要作风务实,严格考评。

sciYVZZt..jpg.jpg

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

王东征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强调三点: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面细致进行统筹安排,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这场硬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法院真情扶贫暖人心

    “张院长,大热天你们到我家门口开庭,为我解决困难,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正阳县慎水乡84岁的贫困户殷某拉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元真的手激动地说。

  • 正阳县常务副县长王静娴看望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8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王静娴在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牛强的陪同下,来到县人民医院体检站看望来到县人武部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应征青年,鼓励大家接受祖国挑选,到国防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强军梦贡献青春才智。

  • 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调研组到正阳县调研

    8月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调研组郭保振一行来正阳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 正阳县“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评选揭晓

    近日,由正阳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主办,正阳建工集团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活动圆满结束。

  • 正阳县领导现场办公解难题

    8月2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勇军带领县财政局、农业局、纪委、督察局、城管局和真阳镇等部门负责人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观摩,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建设进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