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今是街道认真开展疫苗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珍珍)为进一步规范疫苗药品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维护社会稳定,8月9日上午,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辖区内疫苗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

全面覆盖,重点排查问题疫苗。隐患排查全面覆盖街道疫苗购进及使用单位,包括辖区内卫生院、各村卫生所等单位,对其疫苗储存、配送、使用条件是否合格完备,是否建立真实完整的疫苗购进、储存、使用记录等环节重点检查。对于辖区内无生产经营资质企业及个人购进疫苗的,不按规定储存、运输、使用疫苗及使用过期疫苗的违法违规行为,在职责范围内进行严厉查处,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向上级卫生部门通报。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规范了疫苗等药品管理,提高了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农村疫苗等药品安全,更好地保障了百姓用药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