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陈店镇开展排查和治理入港排污口和港道垃圾工作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刘笃广)新蔡县陈店镇党委政府切实担负起河长制工作主体责任,建立了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为“总河长”,其他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河长”的组织体系,成立了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建立了镇、村两级河长巡港制度,镇级河长每月巡港1次,村级河长每周巡港1次,并及时提供巡港记录和图片。在迅速开展入港排污口和港道垃圾排查登记、做到不留空白和死角的同时,加大对其治理力度。连日来,全镇14个村,每天日出动劳力1000多人,出动挖掘机14部,垃圾清运车42辆,共整治入港排污口14处,清运垃圾200多吨。镇成立督查组,一天一督查,一周一观摩,对行动好的村通报表扬,对行动差的村通报批评,对工作失职的实行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陈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