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今是街道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韩琳)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新蔡县今是街道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餐饮、食品加工零售行业,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街道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本次宣传,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居民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慰问高温下的新蔡交警

    8月7日,骄阳似火,爱心企业娃哈哈南分公司拓展经理及新蔡县娃哈哈经销商向奋战在高温下的交警大队一线民(辅)警赠送了300件苏打水饮品,对在高温下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

  • 新蔡县陈店镇开展《宪法》《监察法》集中考试

    8月8日上午,新蔡县陈店镇组织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宪法》《监察法》集中考试。

  • 新蔡月亮湾街道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六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突出党建引领,围绕党建抓扶贫,抓好扶贫促党建,着眼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深层次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在抓学习、促提高,抓组织、强服务,抓责任、强落实,抓创新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

  • 新蔡县龙口镇开展《宪法》《监察法》集中考试

    8月8日上午,新蔡县龙口镇开展《宪法》、《监察法》集中考试。

  • 新蔡陈店镇开展排查和治理入港排污口和港道垃圾工作

    新蔡县陈店镇党委政府切实担负起河长制工作主体责任,建立了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为“总河长”,其他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河长”的组织体系,成立了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