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城市管理局召开县城建成区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陈连平)为扎实推进县城建成区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区大气质量。8月6日上午,新蔡县城市管理局在该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县城建成区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主持。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县城建成区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查找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下步具体的治理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局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县城建成区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当作首要工作来抓。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把当前的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责任到人,实行严格的逐级负责制,层层传导压力,务必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排查。要求在前一段排查的基础上再次开展大排查工作,切实做到排查全覆盖无盲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要将排查的情况认真做好登记,完善好相关资料,建立具体详实的工作台账。要狠抓整治工作。对于排查出的问题,要求8月15日前全部整改到位。要严格追责。对措施不力、工作走过场、问题解决不及时、不彻底而影响整体工作的单位或个人,局党组将实行严格问责,确保县城建成区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该局全体班子成员、股室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城市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