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法院邀请县书协领导走进法院开展联谊笔会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晓庆)8月3日下午,在新蔡法院的诚挚邀请下,新蔡县书法家协会主席、人大书画院院长张习普带领副院长何明寅、郭学忠、杨伟、魏远忠一行五位县书协、人大书画院领导来到县法院,开展以法院文化为主题的联谊笔会活动。

aQsC1k8V..jpg.jpg

张习普主席在书写

书法家们饱含激情,现场挥毫泼墨,竞相献艺。书写内容既有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和公平正义的赞颂,也有清正廉洁、为民务实等司法名言及经典诗词佳句。书法家精湛的书法技艺和独特风格不时赢得现场干警的阵阵喝彩。

EadjNNom..jpg.jpg

付自强院长欢迎书协领导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怀林还同县书协、人大书画院领导就法院文化以及当前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议题展开广泛交流与讨论。付自强院长代表县法院党组对书法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为法院干警送来精神食粮表示衷心感谢。付院长表示,法院文化建设是法院工作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开展法院文化及书法笔会活动,将书法艺术的魅力同法院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对于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精神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并将“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核心价值观以艺术的形式形象地展现在广大干警面前,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法院文化氛围。

书法家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县法院党组对法院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并愿积极投身到法院文化建设中来,为县法院的文化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