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慰问高温下的新蔡交警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8月7日,骄阳似火,爱心企业娃哈哈南分公司拓展经理及新蔡县娃哈哈经销商向奋战在高温下的交警大队一线民(辅)警赠送了300件苏打水饮品,对在高温下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

自入夏以来,持续36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席卷新蔡整个城区。面对高温天气和高强度交通管理的双重考验,交警大队民(辅)警不畏艰难困苦,不顾酷暑炎热,发扬敢打硬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路面管控和疏堵力度,严厉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路面安全、畅通、有序。

mKcBQNnJ..jpg.jpg

新蔡县交警大队张义喜大队长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Bz4BnsXN..jpg.jpg

爱心企业娃哈哈送来苏打水

新蔡县交警大队张义喜大队长代表在场所有民警辅警对爱心企业娃哈哈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在场的民警也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的畅通,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强化交通秩序整治,优化交通安全环境,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慰问 新蔡 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