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进一步改善河道环境,保障“河长制”工作的正常推进,持之以恒认真按照上级部门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

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河长制办公室,明确了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的工作格局,同时下设河长制工作办公室负责日常事务处理,确保各项任务责任到人,层层压实了责任,建立了强有力的组织结构体系。

设立公示牌5块,同时聘请社会监督员,明确各村“河段长”开展踏河普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和巡查制度,全面地掌握所管河道周边的污染源,加强日常巡查,并就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

加强水域日常保护管理与监督检查,加强长效制度建设,切实抓好长效管理,确保河流水库达到良好的整治效果,违法违规现象不反弹。

目前,月亮湾街道办和村两级河长已累计巡河30余次,发现问题6处,针对存在的问题, 采取了3次清河行动,共出动大型机械3台,累计出动劳动力30余人次,投入资金3万元,共清理垃圾5余吨,杂草杂物2余吨,极大的改善了河流的水生态环境,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