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组到新蔡县调研督导工作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8月6日上午,以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保振为组长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组,到新蔡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魏中、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振南、杜玉坤、付自强、张伟、任峰等陪同调研督导。

Fgq8GxRm..jpg.jpg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组到新蔡县调研督导工作

m8kVo9zi..jpg.jpg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组到新蔡县调研督导工作

座谈会上,省督导组一行听取新蔡县有关工作汇报。县委书记王兆军就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详细汇报。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新蔡县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在工作开展中抓落实,组织领导到位,切实履行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成立了高规格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并从人、财、物全方位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抓宣传,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举措和成效,宣传集中抓捕行动,切实加强正面引导,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抓摸排,奠定打击基础,广泛搜集各类线索,逐乡逐村排查涉黑渉恶线索。抓打击,震慑违法犯罪,以“零容忍”的态度,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J4hust8V..jpg.jpg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组到新蔡县调研督导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座谈会。

kLFg26ax..jpg.jpg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组到新蔡县调研督导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郭保振对新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本次督导检查的目的、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严格逐条落实《督导方案》,真扫快除,彻查彻办,完善台账,坚决完成好党中央部署的这项重大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等一切资源力量,加强对中央政策、举报渠道、主要战果等的深入宣传,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核查,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与核查,多措并举,主动出击,依法打击,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始终保持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组还采取实地查看的方式,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月亮湾街道、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通过检查,督导组对新蔡县高度重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蔡县继续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掀起一场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人民战争,有黑扫黑、无黑除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安全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组 新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