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顺利脱贫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8月1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会议批准新蔡县、新县、沈丘县退出贫困县。

opFZqiEv..jpg.jpg

新蔡县顺利脱贫

TdXHMaVG..jpg.jpg

新蔡县顺利脱贫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蔡县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尽锐出战,精准施策,实现了全县128个贫困村稳定退出和10.84万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全县贫困发生率从2014年的10.63%降至0.82%,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群众生活得到显著改善。

QD04gMuE..jpg.jpg

新蔡县顺利脱贫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新蔡县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发扬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以“钉钉子”精神、“绣花”功夫,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聚焦精准方略,深入开展精准识别、基础设施、志智双扶“三大攻坚计划”,补齐了工作短板;严格政策落实,积极促进医疗、教育、住房、兜底“四大提升”,筑牢了保障底线;突出脱贫质量,实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扶贫车间、光伏扶贫“五个应扶尽扶”,夯实了持续稳定脱贫基础;注重机制创新,强化组织领导、驻村帮扶、资金投入、基层党建、作风建设、督导督查“六大保障”,走出了一条传统农区加快发展、富民强县的脱贫之路。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