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古吕街道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杨玉林)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新蔡县古吕街道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强力宣传,造强声势。采取张贴通告、制作宣传专栏、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同时将扫黑除恶宣传与法治宣传结合,广泛宣传宪法、刑法、社会治安方面的法规以及与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面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政策要求,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公布举报方式,发动群众监督举报。设立举报箱,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通信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对举报人奖励。

严格落实责任倒查机制。对因重视不够、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整治不彻底,问题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绝不姑息。严格落实项目监管责任,对日常监管不到位,导致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要实行责任倒查,严肃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