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kcVLO8GJ..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8月2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o8Pibpnv..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讲话

该行党委书记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分析案发原因,研究案发规律,强化教育警示,查摆整改问题,健全完善制度,并对下一阶段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深刻剖析。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深挖细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根源,达到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目的。尽职履责,严于律己。要立足本职工作,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强化管理,狠刹恶习。要健全制度,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果,织密“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夯实“不想腐”的思想基础。

vJ1bJKOE..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郑卫国

该行副行长宣读了《关于印发新蔡农商银行以案促改“回头看”典型案例剖析的通知》,并通报了新蔡农商银行以案促改“回头看”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该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联社工作部署,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应,补齐不能腐的制度短板,激发不想腐的内生动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农商队伍,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