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安委会全会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8月2日上午,新蔡县安委会全体会议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和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申保卫、赵淑彦、吴华、王霞、杜玉坤、林新锋、鞠守营等出席会议。

O6LIsfhS..jpg.jpg

会议现场

nh1oUKvL..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申保卫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松懈;要正确认识新蔡县安全生产工作中面临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而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持之以恒地抓细抓早、抓实抓牢安全生产。要强化监管,落实责任,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坚持靶向定位、强化监管;要深化安全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事故多发行业和领域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巡查大督查,切实有效的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加强源头控管,严把市场准入关,认真开展好执法办案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于河长制工作,申保卫要求,要认识要到位,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是党中央为解决我国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省和全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全面推行河长制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河长制工作。任务要明确,要全面加强巡河,通过巡河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立即开展河流清洁百日行动,洁净水面,全面清理,确保8月20日前实现河流清洁。要认真解决好突出问题,加强水资源管理,加强部门联动。督查要严格,强化督导,严格问责,确保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维护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全力保障新蔡县河湖生态水环境,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We69bCov..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副总河长、县政府副县长王霞总结了上半年河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河长制工作。

e2YJudI5..jpg.jpg

会议现场

县安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鞠守营总结了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全县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安委会 河长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