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为帮助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进一步提高致富技能,7月24日,正阳县2018年第一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开班,来自全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200多人参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太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陈留东出席开班仪式。

XiHwu7PZ..jpg.jpg

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解读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程政策与机制;县内外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典型事例分析;学习交流全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经验与做法;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策划书撰写辅导与相关知识讲座;专题讲授创业致富带头人在创业过程中重难点问题与解决途径。

本次培训邀请了该县的农业专家余辉、姜道合讲解花生和生猪的管理技术。县金融办的陈元亮和扶贫办皮国印等各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就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创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授课,采用现场教学、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制定帮扶计划等教学方式开展示范性培训,通过学习交流正阳县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经验与做法等丰富的课程,提高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带贫益贫责任意识和创业就业带动能力,达到开拓思路,换脑子、学技术、找路子的目的,提升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艺术大赛

    7月27日,正阳县2018年首届“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墙体彩绘艺术大赛在油坊店乡雷岗村举行。

  • 正阳县学子考上大学谢母校

    “谢谢正阳县名人学校,谢谢王干校长,谢谢吴佳禧老师!是你们把我一个不懂事的农村娃培养成一名重点大学的大学生!没有你们的关心、爱护、培养和教育,就没有我的今天……”7月27日,在正阳县名人学校大门口,刚刚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的李柯和其父母、妹妹将“办一流名校,育济世英才”字样的锦旗送到该校校长王干手中时激动的说。

  • 省禁毒委督导组赴正阳县开展禁毒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7月26日,省禁毒委督导组组长、省禁毒委副主任、郑州海关党委成员、缉私局局长钟卫华,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郭亲民,省禁毒办张争等在市禁毒委主任、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长贺伯华等陪同下,到正阳县进行禁毒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 正阳县教体局积极参与帮扶村“六改一增”工程

    7月21日,正阳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兴锋来到帮扶的熊寨镇岳伍村贫困户梁生的家中了解“六改一增” (改水、改电、改厕、改门窗、改地面墙面和增添简单家具)落实情况时,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 正阳县整治道路环境助力脱贫攻坚

    正阳县对县域主干道两侧的违法占地、违法建房、乱搭乱建等环境秩序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