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大队“四强化”持续加大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为做好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夏季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汝南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管理实际,以“四强化”措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强化责任意识,思想再提高。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扎实措施,鼓足干劲,深入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克服松懈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强化宣教氛围,劝导再深入。大队在宣传教育上坚持“时时刻刻提示、随时随地劝导” 的工作原则,把驾驶人和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机结合,形成共同关注安全的良好局面。同时,结合“五进”宣传,虚心倾听群众的建议和意见,适时实地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把道路交通安全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中。

强化防控措施,排查再严格。大队联合安监、运管等职能部门深入辖区客运站场,再次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客运车辆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要求客运车主进行检修,对客运车辆安全设施不完善的,要求客运车主立即进行整改,把事故消除在站门内,坚决杜绝“病”车出站现象,把源头管理措施切实落实到实处。对违法客运车辆落实通报制度,通过书面形式,将相关违法信息抄报所属客运公司,督促相关责任部门予以整改。

强化查纠力度,行动再加大。大队合理安排勤务,科学判研辖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治工作目标,将辖区省道以及县乡道作为整治重点,把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超速行驶、超员超载及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治理的重点,增强整治工作针对性,采取强有力措施,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处罚,不给交通违法行为喘息的机会,最大限度压降交通事故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