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罗店镇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提升全镇双拥创建工作水平。“八一”建军节前夕,汝南县罗店镇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走访慰问活动。

该镇认真制定“双拥”走访慰问活动计划,由镇党委、政府牵头,人武部、民政所、组织办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组成3个慰问小组,冒着酷暑对全镇现役士兵、困难军人、老复员军人等优抚人群进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使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各村(居)多措并举,在日常生活中,尽力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上的困难,努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目前,该镇走访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8000余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罗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司法局深入汝南县汝宁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7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司法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刘华轩和组织部副主任徐成波,在汝南县司法局局长王宝珍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汝宁街道,检查指导司法行政系统中刑释解教与社区矫正人员参与涉黑组织排查工作。

  •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迎八一法律进军营”法治宣传慰问活动

    7月26日,在建军节来临之际,汝南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县法律援助中心来到武警汝南中队联合开展“迎八一法律进军营”法治宣传慰问活动。

  • 汝南法院执行干警下功夫 办理案件暖人心

    7月25日上午,在汝南法院执行接待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调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得到和解,顺利执结。

  • 大暑时节汝南法庭安全检查不松懈

    2018年7月24日上午,汝南县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代强、副政委王卫和法警大队干警,对汝南县法院三门闸法庭例行安全保卫检查,并以深刻案例警醒法庭保安及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 汝南法院:为脱贫冒酷暑交流学习顺势巧解民间案

    汝南县法院领导高度重视驻村书记的生活条件和脱贫工作近况,法警大队大队长代强、副政委王卫一行根据院党组的安排,24日上午赶往板店乡唐营村委,慰问了板店乡唐营村委驻村第一书记刘三伟(汝南县法院工会主席),并向板店乡唐营村委党支部交流和学习了脱贫先进工作经验。

  •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2018年以来,围绕上级法院全面决胜执行难的决策部署,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 汝南罗店镇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见闻

    2018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以全面建立河长制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实现全镇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升级版”河长制战略部署。  

  • 汝南县东官庄镇抓好基层党建助推稳定脱贫

    为贯彻落实县委“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持续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汝南县东官庄镇严格按照“围绕脱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思路,突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基层阵地建设,多点发力,有效推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 汝南县东官庄镇念好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紧箍咒”

    高温天气来临,为保障广大未成年人人身安全,避免出现溺水事故,汝南县东官庄镇团委联合镇综治中心及各村、各中小学,加大宣传、严格把控,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让广大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 汝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牛勐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

    2018年7月24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勐在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张稳占的陪同下深入路面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辅警),并送上矿泉水、西瓜、风油精、毛巾、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用品和慰问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