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文联携手曲艺家协会举行“送欢乐进军营”慰问活动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时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汝南县曲艺家协会在县文联主席王晶,曲艺家协会主席宋建军,副主席邢玲玲的带领下,携手驻马店市曲协著名演员歌手张迪和汝南县天中之星左达口才学校的小朋友们,来到汝南县看守所武警中队举办“送欢乐进军营”文艺演出活动。

天中之星口才学校的学生们为广大武警战士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武警战士的深情厚谊,受到武警战士的热烈欢迎。

ghOouCTV..jpg.jpg

战士向学生们表演怎样叠被子

9I1595ry..jpg.jpg

精彩的相声表演

紧接着学生们参观了武警中队的器材库,战士们向学生讲解了武警枪械的功能和用途并进行了枪械格斗的表演。随后小朋友们参观了武警中队宿舍,折成方块形的被子和洗漱间里摆放整齐的毛巾让孩子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武警官兵还耐心地教队员们怎样敬军礼,敬军礼都有哪些要求,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演员和小朋友们为武警战士们演唱了歌曲,相声,吉他弹唱等精彩的表演。

CF7xA2NZ..jpg.jpg

合影留念

武警中队队长、指导员和官兵们在与师生合影之后纷纷表示欢迎同学们明年再来,小朋们友也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祖国争光添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文联 手曲艺家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为脱贫冒酷暑交流学习顺势巧解民间案

    汝南县法院领导高度重视驻村书记的生活条件和脱贫工作近况,法警大队大队长代强、副政委王卫一行根据院党组的安排,24日上午赶往板店乡唐营村委,慰问了板店乡唐营村委驻村第一书记刘三伟(汝南县法院工会主席),并向板店乡唐营村委党支部交流和学习了脱贫先进工作经验。

  •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2018年以来,围绕上级法院全面决胜执行难的决策部署,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 汝南罗店镇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见闻

    2018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以全面建立河长制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实现全镇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升级版”河长制战略部署。  

  • 汝南县东官庄镇抓好基层党建助推稳定脱贫

    为贯彻落实县委“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持续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汝南县东官庄镇严格按照“围绕脱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思路,突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基层阵地建设,多点发力,有效推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 汝南县东官庄镇念好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紧箍咒”

    高温天气来临,为保障广大未成年人人身安全,避免出现溺水事故,汝南县东官庄镇团委联合镇综治中心及各村、各中小学,加大宣传、严格把控,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让广大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