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法院干警果断出击扣豪车 被执行人被拘两天全履行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敏)2018年7月28日,酷热难当,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前往确山县一葡萄园,寻找被执行人白某。 

rATSOHF7..jpg.jpg

被执行人

2015年,被执行人白某与申请人张某于签订小麦管理与回收合同,而白某未按合同约定支付垫支款、收割和回收小麦,构成违约,经汝南法院审理判决白某向张某支付309000元。判决生效后,因白某仍未支付案款,张某无奈向汝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白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但白某在指定期限内还是没有履行给付义务。  

7月28日上午,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电话说在确山县发现白某的下落,执行干警立即赶往确山县某葡萄园。正在午休的白某看到执行干警感到非常意外。后执行干警在葡萄园发现白某名下的奥迪车,阐明拒不履行生效裁判的法律后果后,白某依然不愿履行。汝南法院依法将车辆予以扣押,并对白某作出拘留决定。  

7月30日,在白某被拘留2日后,主动提出愿意履行309000元的判决,并向法院写下了悔过书。收到执行款的张某也向法院申请结案,最后,白某到法院领回了被扣押的车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