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四加强”推进扶贫工作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汝南县金铺镇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安排,采取“四加强”工作举措,大力推进扶贫工作。

236mJqQU..jpg.jpg

会议现场

加强组织领导。镇里专门成立扶贫组织小组,下设扶贫办公室,由业务能力强的人专职组织开展各村居的扶贫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工作进度。

加强政策宣传。各村居负责人按照扶贫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借助多个宣传平台,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极大地推进了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加强台账管理。镇扶贫办公室组织各村居扶贫业务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后,有序开展扶贫工作,按要求登记困难群众的家庭信息,组织村、组群众参加困难群众评议会,并做好相关的评议记录及公示工作。

加强问责力度。各村居负责人每日在微信工作群汇报当日扶贫开发工作进展,镇督查办每日不定时抽查各村居扶贫开发工作进度,督促考核工作成果,加强扶贫开发工作问责力度。对工作散漫、进度慢的予以批评,并责令限时调整,对工作认真、进度快的予以表扬。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