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8月1日上午,汝南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县武装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该行领导都与官兵们展开亲切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了解官兵工作、生活上的情况,对官兵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以及为汝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誉,对官兵们给予汝南农商银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挚诚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更加务实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努力为建设富强、文明、活力、平安、美丽的汝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传递了拥军正能量,进一步巩固了军民关系,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