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邮政开设“清风课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刘小柱 邱泽奇)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营造全县邮政行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开设“清风课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将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列入课堂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落实责任担当。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行业服务,深入开展“责任落实年”活动,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于邮政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强化警示示范教育。开展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性、教育性,形成纠正“四风”的长效机制,以警示促廉,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不懈的开展干部作风检查活动,通过“清风课堂”学习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公司纪检干部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的本领,确保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该公司经理王天元表示,下一步将以‘清风课堂’为平台,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丰富党风廉政教育的内容和方式,以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全县邮政业发展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邮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执行干警下功夫 办理案件暖人心

    7月25日上午,在汝南法院执行接待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调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得到和解,顺利执结。

  • 大暑时节汝南法庭安全检查不松懈

    2018年7月24日上午,汝南县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代强、副政委王卫和法警大队干警,对汝南县法院三门闸法庭例行安全保卫检查,并以深刻案例警醒法庭保安及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 汝南法院:为脱贫冒酷暑交流学习顺势巧解民间案

    汝南县法院领导高度重视驻村书记的生活条件和脱贫工作近况,法警大队大队长代强、副政委王卫一行根据院党组的安排,24日上午赶往板店乡唐营村委,慰问了板店乡唐营村委驻村第一书记刘三伟(汝南县法院工会主席),并向板店乡唐营村委党支部交流和学习了脱贫先进工作经验。

  •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2018年以来,围绕上级法院全面决胜执行难的决策部署,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 汝南罗店镇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见闻

    2018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以全面建立河长制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实现全镇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升级版”河长制战略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