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人大主任深入乡镇走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7月24日,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深入铜钟镇走访调研产业扶贫基地建设情况,铜钟镇党委书记殷亮、镇长黄森陪同调研。

37d479xP..jpg.jpg

调研现场

2kCGmWWJ..jpg.jpg

调研现场

李保国先后调研了铜钟镇王寨村惠民编制厂和北王村中林果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并深入编织车间和果木大棚进行了实地查看与指导,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要求镇党委政府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引导帮助农村致富带头人在家乡创业,加大力度培育孵化新型农业产业支柱;提醒各产业基地带头人要提高抵御市场风险意识,多下功夫了解掌握生产经营成本、利润、市场行情等各方面要素,对自然灾害、行情波动等不利影响做到提前准备、提前预防,要求政府职能部门切实发挥好指导服务职能,在不利情况发生时与企业一起共克难关;鼓励广大致富带头人在脱贫攻坚中要有所作为,发挥自身财智优势,多帮贫、带贫,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也要带动周边群众,尤其是贫困群众,共同致富,共奔小康,造福桑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李保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给贫困户送“清凉”

    7月21日,太阳炙烤着大地。正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李长星带着驻村工作队员,怀着对贫困户的关爱关心,为所驻正阳县彭桥乡板桥村的41户贫困户每户送来了总价值6000元的电风扇,为贫困户带来夏日清凉,获得广大干群的赞誉。

  • 正阳县召开扶贫教育培训会

    7月19日夜晚,正阳县四大班子机关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来自四大班子机关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 正阳县召开首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孝善基金发放仪式

    7月21日上午,正阳县闾河乡大吴村召开首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孝善基金发放仪式。

  • 正阳县:“清凉”送给一线劳动者

    7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带领着正阳县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县招商引资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和交警、电力工作者的一线工人,让他们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冒高温慰问值勤交警

    7月23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胡敬忠的陪同下,冒着36度的高温,深入真阳镇西大街等路口,看望、慰问一线值勤交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