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举办农村人居环境规划设计研讨会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化远)7月22日夜晚,就正阳县有关农村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实施问题,县委书记刘艳丽前往县人武部会议室,主持听取了山东潍坊中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 

qTghuqIg..jpg.jpg

集体观看规划设计图样

NzJRftFc..jpg.jpg

副县长周宏伟发表意见

该公司人员首先推介了熊寨镇王大塘村村居住宅及人居环境设施的各项规划设计情况,而后就正阳县四条省道两侧农村人居环境的美化绿化规划,对逐条道路进行了详细设计介绍。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偕县农办、住建、交通运输、公路和熊寨镇负责人,共同听取了相关介绍。

LdcV0de0..jpg.jpg

与会同志研讨规划

与会同志就以上规划设计介绍,逐项给予了研究评判,之后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可行性论证。他们对山东潍坊中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规划设计表示满意。一致认为该公司实地勘察实地调研,实地模拟规划设计,有针对性的结合了正阳农村目前的居住状况,这样的规划考虑到了农村人居环境和省道两侧的诸多实情,设计切实可行,便于操作和实施,便于群众顺心接受。

县委书记刘艳丽听取规划设计介绍并讲话

县委书记刘艳丽表示,该公司的规划设计美观大方、节约易行,既能改变面貌,又能推进实施。改善农村人居和公路两侧环境,各部门单位特别是有关职能部门,要更新观念、创新理念。待有关农村人居环境规划设计方案正式形成后,在下步实施上要加大指导督导力度,实行专业组作战,年底之前争取顺利完成此项工作计划,进一步改变农村人居和公路两侧环境脏乱差的状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