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政务服务“一次办妥”改革工作联席会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7月20日下午,正阳县政府召开了正阳县第一次政务服务“一次办妥”改革工作联席会议,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李君朝主持, 33个“一次办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 

RiutGG7A..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金融办主任陈元亮通报了正阳县政务服务“一次办妥”领导小组名单;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余国清汇报“一次办妥”当前工作进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编办主任李德华针对所做的“一次办妥”工作进行了汇报。

zY33zIK9..jpg.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静娴要求,入住人员要相应固定、党组织关系要转入行政服务中心,年终考核在行政服务中心考核,杜绝人浮于事的现象; 做好“一网通办”工作。建立政务服务平台,做到“联、通、办”, 涉及“一次办妥”的事项清单要及时公布。第一批已梳理公布、第二批需要公布的要抓紧梳理,“当日办结”事项同时要抓紧梳理出来;要加强领导,对表限时完成工作,加大督导力度,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政务服务“一次办妥”工作顺利推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王静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召开扶贫教育培训会

    7月19日夜晚,正阳县四大班子机关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来自四大班子机关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 正阳县召开首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孝善基金发放仪式

    7月21日上午,正阳县闾河乡大吴村召开首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孝善基金发放仪式。

  • 正阳县:“清凉”送给一线劳动者

    7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带领着正阳县总工会“送清凉”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县招商引资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和交警、电力工作者的一线工人,让他们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冒高温慰问值勤交警

    7月23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胡敬忠的陪同下,冒着36度的高温,深入真阳镇西大街等路口,看望、慰问一线值勤交警。

  • 正阳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7月19日,正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产业聚集区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