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人民医院西洋店分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 袁婷婷)2018年7月17日,平舆县人民医院西洋店分院副院长单留艳组织开展“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职工参会。

3UcATuh7..jpg.jpg

会议现场 

rVo0EGlV..jpg.jpg

会议现场 

分院副院长单留艳主持会议强调,各科室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卫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促进党风廉政、工作作风持续好转的重要抓手。

weL2pz04..jpg.jpg

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播放了警示纪实片。会后,西洋店分院副院长单留艳警示大家,通过这次观看教育记录片,全院各部门科室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此次案件为鉴,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把握自己,坚守正确的价值观,从小事做起,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主动改进作风,提高服务素质。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动员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对院党委整治教育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抵制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的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人民医院 西洋店分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在平舆人民医院召开

    2018年7月5日下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呼吸医联体,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协办的 “知享呼吸”---全国县市级医院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平舆站在平舆县人民医院门诊楼7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平舆县人民医院院委会成员徐银领主持。

  • 平舆人民医院举行建院65周年红歌比赛

    2018年6月30日下午,在7·1建党节来临前夕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建院65周年红歌大赛。

  • 平舆人民医院联合志愿者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在了解到托养中心的残疾人理发难的问题,为了给入住的贫困重度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照护服务,平舆县人民医院托养中心徐永霞主任联系到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的志愿者第二天堂美发中心的理发师,与他们联合开展的“爱心助残,精准帮扶”活动。

  • 平舆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平舆县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多名医疗专家团队于2018年6月27日到帮扶村委高杨店陈刘开展义诊宣教、送医送药及慰问老党员活动。

  • 平舆人民医院眼科联合门技党支部开展爱眼日大型义诊活动

    2018年6月6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迎来了第23个“全国爱眼日”,平舆县人民医院眼科联合门技党支部在眼科主任郑承华、门技党支部书记王勇的带领下,眼科主任医师王祎成,主治医师齐瑞玲及门技支部全体党员在舆新广场举办了以“科学防控近视,关爱孩子眼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 平舆人民医院开展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教活动

    为了让公众进一步了解疫苗预防接种的相关政策和预防接种相关知识,规范接种疫苗,切实保障广大儿童身体健康,唤起社会积极参与和支持,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健康宣教氛围,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了预防接种宣传日宣教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