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扶贫工作强力推进会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 贺永明)7月16日夜晚,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召开了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七月份第二次例会。该县领导王东征、李保国、边镇西、王静娴、赵向阳、朱东升、蒋贵印、胡敬忠、刘业鹏、夏广德、周宏伟、张元真、侯亚军、陈留东、杨萌出席会议。

DHvv4Qxg..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讲话

aKWU9Soh..jpg.jpg

县长王东征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扶贫办、水利、住建等部门就扶贫工作以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边镇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东升就社会扶贫资金的管理和运作进行了说明。副县长夏广德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反馈情况。与会领导就各自分管的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局委一把手要亲自到一线,不能只听汇报,浮在工作上面。要沉下去,对所包的贫困村,要逐户逐人见面,走访到位,要切实进行整改,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扶贫专员对档卡进行再次核对、制定整改计划、建立整改台账,无论涉及哪个部门,必须三天整改到位。县督察局要对全县各单位、各居委的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严查,对无故缺岗造成严重后果的,不仅要通报批评,还要追究纪律责任,在全县树立一个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参与扶贫、人人支持扶贫的良好局面,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来推动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