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花生加工项目纷纷落户正阳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正阳县是全国花生第一大县,是“中国花生之都”。然而,正阳花生原产品出口却很难卖上高价钱,引进一个大型的花生加工企业一直是正阳人的梦想。

3YM5HJXT..jpg.jpg

鲁花花生项目签约

AOLFl8gG..jpg.jpg

鲁花工地建设现场

2017年正阳县借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打出花生资源品牌。正阳县的花生产业优势引起了国内花生压榨第一鲁花集团的高度重视。集团执行总裁宫旭洲先后两次到正阳考察决定在正阳设立正阳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

有着全国花生油第一品牌——鲁花集团与全国花生第一大县的强强联合,正阳县在花生生产上“大而不强、大而不优、产业链短、竞争力弱”的问题会迎刃而解。第一榨油企业与第一大县的结合会将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

Ouk3SV1d..jpg.jpg

花生天地项目奠基

Hzs0mCvp..jpg.jpg

君乐宝花生奶生产线

君乐宝乳业、花生小镇、机械制造产业园、正花食品产业园、温州乡巴佬、天润现代农业、正阳国际花生食品产业园等企业为依托,着力发展花生乳制饮品、机械制造、食品加工、奶牛养殖等产业。该县还积极推行“互联网+花生”模式,与京东、阿里巴巴等知名电商携手,实现花生产品“线下、线上”双向销售,推动正阳花生一二三产深度融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生加工项目 落户 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蜜蜂”在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安家落户

    认真谋划、找准路子,选择合适的产业发展扶贫项目。近日,郑州市畜牧局在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开展的蜜蜂养殖扶贫项目移交仪式在蒙蒙细雨中举行。

  • “找导游APP”落户洛阳

    7月7日上午,推进建设移动旅游共享经济平台(“找导游”APP)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找导游”平台落户洛阳新版上线发布会在洛邑古城立德苑举行。

  • “找导游APP”落户洛阳 游客可以用手机选导游

    7月7日上午,推进建设移动旅游共享经济平台(“找导游”APP)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找导游”平台落户洛阳新版上线发布会在洛邑古城立德苑举行。

  • 两个医疗惠民工程项目落户遂平

    7月3日,2018年科技部基于创新国产诊疗装备的贫困地区医疗健康一体化服务规模化应用示范项目和遂平县高血压、糖尿病综合防治模式的建立与应用两项医疗惠民工程项目在遂平县启动。

  • 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落户开封大学

    7月4日上午,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封大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巍,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树娟,副主席李伟,组织部部长柴世宏,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工会主席成芳、副校长曾小平出席揭牌仪式,开封大学校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工会主席成芳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