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走进正阳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报告会现场

iJmtfXS3..jpg.jpg
县大四班子领导前排听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化远)7月13日上午,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正阳县报告会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在家县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 

mDlBiXpZ..jpg.jpg

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李德全授课

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内涵,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李德全为本场报告会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李德全以《绘就中原更加出彩的绿水青山画卷》为题为与会同志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VhkkQfkW..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刘艳丽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报告会精神提四点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凝聚思想共识,全力以赴推进,进一步提升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标本兼治,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检查中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积极担当,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快生态修复和建设,促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严把项目质量关,严禁高污染、高排放的项目准入,由资源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既促进正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又保住绿水青山美好家园,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李德全的报告为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生态文明各项部署、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重点关键,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正阳落地生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 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