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长王东征参加乡镇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7月17日上午,正阳县袁寨镇(西片区)帮扶责任人培训会在鲁店村召开。县长王东征、县人大副主任王春山、县政协副主席黄翠萍出席会议。 

LPMY718k..jpg.jpg

培训会现场

VR368yng..jpg.jpg

认真听会

会议就帮扶责任人工作做了以下培训:再次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算好贫困户收入帐;帮扶干部要学习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危房改造、金融扶贫等扶贫政策,严格把控精准退出标准;跟踪贫困户应享受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未落实的列出清单亲自帮助落实;协助村两委完善贫困户档卡信息,做到真实、准确、整洁、及时;结合镇下发的政策明白纸,再次进行政策宣传,做到自己和贫困户都能一口清;学习贯彻了县扶贫办7月16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职责的通知文件。

会议要求各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意识,要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要压实责任,认清当前的严竣形势,勇于担当,切实用绣花的功夫做好精准帮扶工作;要积极配合,走访要勤,帮扶要亲,真正发挥出帮扶责任人的作用。

lPQHlUf7..jpg.jpg

县长王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长王东征强调,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要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要学习好政策,增强指导性;要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工作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王东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彭桥乡开展逐村脱贫攻坚督导评比工作

    近日,正阳县彭桥乡抽调乡扶贫办、危改办、民政所以及优秀(第一书记)扶贫专员等相关人员组成督导评比工作小组,对全乡9个行政村包括帮扶措施印证材料、两卡对照、问题整改销号台账、危房改造等七大项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并根据督导检查评分表逐项打分、汇总,进行了排名。

  • 中国公益在线助力正阳县彭桥爱心超市

    日前,正阳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雷泰伦带领中国公益在线驻正阳站的同志,怀着对梦想的热情、对社会的关爱以及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关心,把食用油、牙膏、节能灯等价值近3000元的生活物品捐赠到了正阳县彭桥乡智志双扶爱心超市。

  • 正阳县技术扶贫受赞扬

    今年,正阳县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承担着铜钟、永兴等乡镇的“雨露计划”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任务。

  • 机械化成就了正阳花生

    近几年来,正阳县以提升花生生产机械化水平为突破口,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支持本土企业与外地合作,建立专家工作站研发花生机械,推动提升花生机械的技术质量。

  • 正阳人社局赴西平县进行全市人社系统脱贫攻坚交叉核查

    7月11日-12日,正阳县人社局宋中和局长一行到西平县人社局核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西平县人社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