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办公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胡瑞琪 贺永明)7月18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带领县财政局、农业局、交通局、城管局、县纪委、督察局以及真阳办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该县领导王静娴、赵向阳等陪同办公。朱东升、蒋贵印、胡敬忠、周宏伟、侯亚军、左艳荣、刘勇军在各分包项目工地参加了现场办公。

NIZysd68..jpg.jpg

查看红旗合作社

WC6BUPoO..jpg.jpg

查看天润农业

刘艳丽一行先后到花生公园、国际花生城、红旗合作社、花生机械产业园、维维集团、花生天地、天润农业、乐源牧场,现场察看施工进度,认真听取各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ftW9ZmAp..jpg.jpg

查看乐源牧场

WNJ8OhqH..jpg.jpg

查看花生公园

刘艳丽指出,今年九月,国家农业农村部将在正阳县召开全国性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会,这不仅是国家有关部委对正阳县工作的肯定,也是推动正阳县花生产业以及一二三产融合的一个有力举措。

刘艳丽要求,各分包领导要盯紧项目推进,每周每天都要有时间进度表,到一线督导、倒排工期。企业要顾全大局,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要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各重点项目在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要加入文化元素,针对每个企业的特点,结合正阳县花生大县的亮点,搞好企业文化布展,特色要鲜明、主体要突出,要充分展现出正阳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企业风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