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企业服务日正阳县领导现场办公帮企业解决难题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胡瑞琪 贺永明)7月15日,是全市第4个企业服务日,正阳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夏广德、周宏伟、刘勇军到企业现场办公,帮企业解决难题。

0hs9vrXB..jpg.jpg

查看温州产业园

hRAGwjq2..jpg.jpg

查看越凌油脂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一行先后深入到温州食品产业园、越凌油脂、张贡酒业、正阳国际花生城等项目工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项目工地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帮其出谋划策,协调解决。

7F7DScZn..jpg.jpg

查看正阳国际花生城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东征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责主动对接,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存在的污水管网、消防安全、资产评估等方面的问题搞好服务,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刘艳丽强调,此次察看的几家企业都是存在诸多问题的企业,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因素,造成了项目进展缓慢的局面,包项目的四个班子领导和职能部门一把手要经常到一线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各企业也要主动发展,应按照合同要求,加大投入,加速建设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服务日 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走进正阳

    7月13日上午,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正阳县报告会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 正阳县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培训会

    7月12日下午,正阳县禁毒办在正阳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培训会。

  •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强化夏季交通安全执法保畅通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关于全力做好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四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自5月下旬以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5起,其中酒驾2起。

  • 正阳县彭桥乡开展逐村脱贫攻坚督导评比工作

    近日,正阳县彭桥乡抽调乡扶贫办、危改办、民政所以及优秀(第一书记)扶贫专员等相关人员组成督导评比工作小组,对全乡9个行政村包括帮扶措施印证材料、两卡对照、问题整改销号台账、危房改造等七大项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并根据督导检查评分表逐项打分、汇总,进行了排名。

  • 中国公益在线助力正阳县彭桥爱心超市

    日前,正阳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雷泰伦带领中国公益在线驻正阳站的同志,怀着对梦想的热情、对社会的关爱以及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关心,把食用油、牙膏、节能灯等价值近3000元的生活物品捐赠到了正阳县彭桥乡智志双扶爱心超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