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孙盼盼)汝南县王岗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举措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综治办、派出所、学校及各行政村为成员单位的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措施,各村明确安全信息员与联系方式,要对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进行重点包保,责任到人。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栏、横幅、发放告知书、召开安全教育课等多种形式,加强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教育。同时,结合当前扶贫等工作,深入农户家中宣传防溺水知识,进一步强化对群众的安全教育,提高群众的安全及防溺水意识。

排查安全隐患。组织人员对各村的坑塘、河道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排查,并对警示牌字不清晰的或位置不显眼的,进行描红或更换,共同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加强日常巡逻。成立督查组,对易发生溺水事故的深塘、沟河等关键水域进行巡护,同时做好关键时段的巡护工作,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王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