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政法委联合综治办、司法局推进公共法律服务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为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满足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7月15日,汝南县委政法委组织县综治办、县司法局利用周末在汝南县法治文化广场——莲花广场开展了以“提升公众安全感,法律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yvu75hht..jpg.jpg

接待群众咨询

r0R1wG8B..jpg.jpg

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法律、安全知识传单及汝南县司法局至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向他们介绍了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内容,告知群众如何参与测评工作,并引导他们通过宣传资料、微信群等方式多途径了解更多平安创建内容和安全防范等基本常识并在现场给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使大家认识到公共法律服务就在身边。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资料2000余份,接待咨询近2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宣传了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有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对平安汝南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政法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