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城市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 李丹)为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规范低保工作管理,7月5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城市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民政所工作人员和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4lVSkC8O..jpg.jpg

会议现场

xLtDP1Q9..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驿城区民政系统民政低保专项治理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驿城区关于进一步开展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内容,就如何做好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做了具体培训和工作安排。

街道党工委书记鲁国富在会上强调,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查处低保工作中存在的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要落实责任,严格排查,各社区要严格按照低保和特困政策的相关要求落实责任,全面排查,确保做到应保尽保,动态管理。 要做好低保入户调查、民主评议等工作,健全完善低保公示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坚决杜绝低保领域腐败问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