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讲座走进雪松街道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 李丹)7月5日下午,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报告会在雪松街道举行。报告会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斗木担任主讲人。雪松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kSSb2QvV..jpg.jpg

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讲座走进雪松街道 

ep97ksEG..jpg.jpg

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讲座走进雪松街道 

报告会上,张斗木老师围绕着自我与角色两个话题进行阐述,结合实际案例,解说如何从他律到自律的转变,引导与会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好本职工作,认识到自我的角色。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同事之间的合作关系,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不断提高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质量。

YttuyQfn..jpg.jpg

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讲座走进雪松街道 

会后,与会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运用这些知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品德修养,做到与他人与社会和谐相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讲座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保安服务公司技防分公司葛鹏飞:刻苦钻研乐于奉献

    葛鹏飞,中共党员,是驻马店保安服务公司技防分公司技术部的主任,在公司这些年来,以他出色的工作能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着自己的人生理想,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各个客户单位的称赞。

  • 西平第四届“全民健身·舞动西平”广场健身操舞大赛落幕

    6月23日,由西平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县教育体育局主办、西平县体育总会承办的驻马店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体彩广场健身操舞大赛西平赛区选拔赛暨西平县第四届“全民健身·舞动西平”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 河南省农业厅副厅长赵耕到西平检查指导工作

    近日,省农业厅赵耕副厅长、水产局张西瑞局长等一行4人赴西平县检查指导西平县水产苗种场、休闲渔业示范园区及考察中原渔具交易物流工作。

  • 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在平舆人民医院召开

    2018年7月5日下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呼吸医联体,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协办的 “知享呼吸”---全国县市级医院慢性气道疾病培训及知识大赛—平舆站在平舆县人民医院门诊楼7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平舆县人民医院院委会成员徐银领主持。

  •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7月5日下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利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