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两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团委、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团委联合荷晴社工和缘起汇等社会爱心组织来到驿城区老河乡老关庄村小学开展“情暖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暨荷晴社工、缘起汇走进老河乡老关庄村捐赠活动。

mu55gbbp..jpg.jpg

活动现场

老关庄小学校长江涛致欢迎辞

市工信委工会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郜保安,老河乡党委书记张湘军、驿城区团委书记张远、经济开发区团委办公室主任郝秀莹、荷晴社工负责人白美娜、缘起汇负责人吴勇、老关庄村党支部书记黄华伟、老关庄小学校长江涛和老关庄村小学全体师生14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会议由市工信委派驻老关庄村第一书记李贞主持。

优秀少先队员为与会领导敬献红领巾

本次捐赠活动爱心社会组织为老关庄小学送去价值1万多元的书包、文具和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白女士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接受捐助的留守儿童代表也在发言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厚爱。  

团区委张书记发言中表示困难留守儿童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关心的焦点,此次活动是驿城区团委和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发挥共青团联结优势,整合各方资源重点帮扶困难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团区委将动态排摸留守儿童的情况,及时更新、跟踪帮扶,促进我区农村留守儿健康成长。最后他勉励孩子们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自立自强,好好学习, 刻苦钻研, 立志成才, 强身健体做社会有用之才。

最后老河乡党委书记张湘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驿城区团委、开发区团委和爱心企业来到老关庄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企业对困难留守儿童的关心爱护以及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在全乡上下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新的胜利的关键时期,为我们下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致富奔小康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干劲,我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委和爱心组织的热情支持下,老河乡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能再上新的台阶,向区委区政府和老河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像荷晴社工和缘起汇一样的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积极投身于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经济开发区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