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消防大队集中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为切实做好全县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6月4日至6日,正阳县公安消防大队先后深入正阳高级中学、正阳一高、正阳二高、正阳职高等4个高考考点及周边社会单位,开展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排查行动。

RetBlfdH..jpg.jpg

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每到一个考点,检查人员首先向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并了解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学校考场的设置及高考期间所采取的各项消防安全应急措施等相关情况,并针对学校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等火灾易发部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室内外消火栓、灭火设施器材配置,厨房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实地测试。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组责令校方立即整改到位,对未能及时整改的,要求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加强巡查检查力度,确保高考期间万无一失。同时,还针对考点周边宾馆、饭店、网吧等公众聚集场所进行检查,严查单位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各类火灾隐患,依法依规严惩各种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开展集中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全面净化了全县消防安全环境,为高考的学子们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消防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