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视察2018高考工作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汪武)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县领导的心。6月7日,2018年高考第一天,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迎春、赵向阳、刘业鹏、张汉收、刘凤鸣在市巡视组组长、市教体局副局长王睿,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县招办主任魏明伟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国家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以及正阳职业中专、正阳一高等高考考点,了解视频监控、考风考纪、考场安排、安全保障等情况。

bd9E83aI..jpg.jpg

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视察2018高考工作

n3Lvz7BR..jpg.jpg

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视察2018高考工作

刘艳丽一行来到县招办国家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监控画面了解考场环境、考场布置、学生答题及考务工作等情况;在正阳职专、正阳一高刘书记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同志的汇报,实地察看考点内外秩序、考务办公室、安保人员配备及综合服务情况,对考点内外秩序井然表示满意,对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刘艳丽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保证高考公平公正。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我县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绿色、畅通、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以最好的心态,考出理想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高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