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召开全市严打涉林违法犯罪动员会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尹培义)6月27日,驻马店市林业局召开全市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动员会。驻马店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黎作了重要讲话,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郑玉江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副局长刘恩波宣读了《驻马店市林业局关于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各县(区)林业局局长、分管林政工作的副局长、分管森林公安工作的副局长、森林公安局局长、林政股股长、林政执法(稽查)队负责人;薄山林场、乐山林场、板桥林场、马道林场场长;市林业局和森林公安局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黎局长强调,全市一定要深入开展此次集中行动,保护全市生态资源,特别是新植幼树,坚守林地和森林、湿地、物种生态红线,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集中查处一批涉林案件,打击处理一批涉林违法犯罪人员,强力震慑涉林违法犯罪,一定要善作善为,善作善成,奋力拼搏,横下决心,坚决打赢这场保护生态资源的硬仗。

陈黎局长特别强调,要深入摸排,全面查清各类涉林违法犯罪线索。对辖区内非法占用林地或未批先占、边批边占、少批多占,以及毁林开垦、非法采伐、毁坏林木,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等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打出声威,打出形象。要严格执法,全面提升打击效能。对各类涉林违法犯罪坚决依法查处,做到严查一案,震慑一方,教育一片。要强化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标语、版报等形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大力宣传集中行动,宣传生态保护工作,发动群众主动参与集中行动,揭发犯罪,打击犯罪。要严格督察,跟踪问责,对有案不立、立案不查、以罚代刑、降格处理的案件逐案倒查责任,对失职渎职、干预执法的,要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郑玉江局长就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迅速贯彻,全面落实,让此次活动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形成人人保护林业生态,人人举报涉林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要坚决落实。要勇担当、勇作为、勇负责、勇较真,以打开路,切实保护林业生态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林业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