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动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无线电管理事业新篇章、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根据委机关党委部署,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3LBOrnBr..jpg.jpg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yUOg7I7v..jpg.jpg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8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委党组学习《意见》的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肖柯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VeujCELK..jpg.jpg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9日,支部书记、局长肖柯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帮扶村遂平县花庄镇五车牛村进行脱贫攻坚扶贫走访活动和“红色关爱”慰问活动。在扶贫村开展了一次集中走访活动,深入包扶户家中,与群众开展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与花庄镇党委政府领导和五车牛村委班子召开了座谈会, 听民声、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要求,在五车牛村采取上门看望等形式,对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深入听取基层党员和干部的意见,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村两委工作,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出谋划策。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继承光荣传统,牢牢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无线电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