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司法局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8年6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司法局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有三项内容:弘扬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举办微型党课比赛。局机关全体成员、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NycpGnci..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以弘扬红船精神拉开序幕。同志们凝心体会,专注思考,在主持人的宣读中陷入沉思。政治部主任李艳晖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神圣庄严,同志们的声音铿锵坚定。铮铮誓言宣示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定信仰、奋发有为。这也正是驻马店市司法局举办此次微型党课比赛的意义所在,本次微型党课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13位选手各有特色,各有风采,他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主题,或从自身岗位出发,或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宣讲先进典型,分享所思所悟,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鲜活的事例、精彩的语言,阐述了我们应该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警的心灵在感动中得以洗礼。在一个个生动的事迹面前,思想境界得以不断提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