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党喜梅)7月2日上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再次欢聚一堂,在南区大礼堂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孩子们举行了庄严、隆重、感人的毕业典礼。

iETEqlN1..jpg.jpg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DdfsHNNY..jpg.jpg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孩子们穿过毕业门,走过红地毯,在鲜花和掌声的簇拥下,缓缓步入盛装布置的毕业典礼现场。这是六年级毕业礼第一个既庄重,又充满仪式感的步骤。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典礼首先进行的是学生版块:南区六年级四个班表演的开场情景剧《那天的感觉》,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六年前孩子们刚入学的那一幕。视频《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记录着孩子们六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梦幻的背景下,学生运动会、课前三分钟演讲、“六一”儿童节汇演时的载歌载舞等充满喜庆与欢乐的场景一幕接着一幕的自由切入,场面轻松而动人;一张张往昔的照片再一次将感动升级,孩子们在一张张可爱、温馨的照片中寻觅、回忆着自己成长的足迹,回味着自己成长的甜蜜,重温着自己的成长历程……

在典礼活动的教师版块所播放的教师授课视频片段,是学生们最喜欢的一个环节。大屏幕上及时呈现出了老师们的一张张经典照片,他们或庄重、或优雅、或温馨、或搞笑……老师们也在孩子们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纷纷向自己亲爱的学生们挥手致意。“感谢你,我衷心谢谢你!……”音乐声中,孩子们手捧鲜花,饱含深情地走向培育了自己六年的老师们,一束飘散着馨香的鲜花、一个标准的少先队队礼,都深深地表达了他们满怀的眷恋与不舍,更表达了他们的无限感激与崇高敬意!鲜花映衬着老师们幸福的笑脸,温情环绕着师生间弥足珍贵深情厚谊。台上师生间真情深切地拥抱,台下爆发出的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不断将毕业典礼的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全校师生深深敬爱的刘校长大步地走上舞台。他用动情的话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毕业生们寄予了真情的嘱托:期望在场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指引你们阔步迈向辉煌前程的母校增光添彩。讲话完毕,刘校长还亲手为学生郑重地颁发了毕业证。活动现场,孩子们依次上台,恭恭敬敬的从刘校长手中接过他们此生第一张正式毕业证书的同时,向刘校长行鞠躬礼,以表达感谢。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典礼接下来的环节,是同学们现场将的自己人生愿望写在一个小小的卡片上,然后亲自将这个愿望卡投入到学校专门设置的“心愿瓶”中。

毕业典礼在孩子们“击鼓三声、明志立誓”的鼓声中落下了帷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