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常科深入泌阳县走访调研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春明)6月29日,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常科,副局长曾罡,局产业科科长王次永深入到帮扶村泌阳县羊册镇王观村走访调研,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TmeCmjJw..jpg.jpg

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常科深入泌阳县走访调研

xMbCu3fC..jpg.jpg

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常科深入泌阳县走访调研

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常科深入泌阳县走访调研科局长到村里后,与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常科局长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给予肯定,结合当前工作任务,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掌握村情民情,对于出现的问题,能自己克服的,立即着手解决,如有困难需局党组帮助解决的,全局所有同志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要树立细实作风,抓紧抓好贫困户收入算帐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有多少工作量、任务量,制定出工作落实情况进度表,明确任务完成先后顺序和时间,严格按时间节点执行;要重点在“精准”上下功夫,既要制定长期帮扶措施,也要制定符合实际、见效快的短期帮扶措施,一户一策、不断拓宽脱贫致富门路,对完成脱贫任务有困难的贫困户,要采取超常措施,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多了解情况,多走访,把情况吃透,要到先进村学习,把外地的经验借鉴过来,开阔眼界,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做好检查考核工作,按照要求,整理好档案材料,把工作真实地反映出来。

曾罡副局长提出要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和方案,班子成员定点帮扶,经常到村驻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常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