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举行残疾人书画及名家爱心作品展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7月2日上午9时,汝南县庆七一残疾人书画及名家爱心作品展在袁月英麦草画艺术中心拉开幕。

GyFXa0wp..jpg.jpg

书画展仪式现场

opDU14bP..jpg.jpg

观看展出作品

此次书画展汇集了汝南县残疾人及各界艺术家们的高水平艺术作品。其中部分残疾人作品传递出残疾艺术家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同时此次书画展为各界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艺术形式,传播人道,仁爱、人文理念,让社会各界了解残疾人精神世界,感受残疾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

P6xqbNbY..jpg.jpg

展出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汝南县残联,汝南县委宣传部,汝南县文化局和汝南县各界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组织创作,选送精品,广大书画家夜以继日,辛勤耕耘,为这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创造了条件,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今天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汝南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刘炳松,汝南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前,汝南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罗立新,汝南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姚立,汝南县美协副主席余耀斌,汝南县妇女书画研究会高梅花女士以及书画界的老前辈等。

展会仪式上书法家协会主席刘炳松致词,袁月英麦草画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月英女士讲话,汝南县残联李明权主任宣读获奖名单颁奖。

经过数月的筹备和策划的这场文化盛宴,得到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征集作品的通知发出后,全县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很短的时间内便征集书画作品近两百多幅作品,现在展出的便是其中一部分。

 这些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汝南县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出书画爱好者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实感情,充分体现了我们提倡的积极进取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争当一流的精神风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书画 作品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