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财政局举办爱国主义诗歌朗诵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飞)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活动,激发汝南县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2018年6月28日下午,汝南县财政局举办爱国主义诗歌朗诵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爱国诗歌朗诵会。

o3gW9Q2O..jpg.jpg

诗歌朗诵会现场

比赛中,16名参赛选手们朗诵形式多样,有单独朗诵,也有二人及多人合作朗诵,并配以轻缓或激昂的音乐,以饱含深情的朗诵,尽情展现了财政人的魅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慷慨激昂,婉转深情,娓娓道来,深情朗诵着《沁园春·雪》、《我爱你啊中国》、《我的祖国》、《青春中国》、《中华颂》等诗歌,声情并茂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对财政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财政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广大财政干部工作激情和热情,以及在阅读聆听中了解祖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感悟祖国语言文字的精美,从而全面推进财政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走上新的高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财政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