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南余店乡开展系列活动为党庆生日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理)日前,汝南县南余店乡开展一系列党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当前工作,查找不足、剖析问题,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

1bzVBDHM..jpg.jpg

专题党课现场

上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号召广大党员要追求好理想,领会好精神,履行好职责,执行好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

lU3jBb0l..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该乡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一次慰问。各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组织党员开展一次义务劳动。为保持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各村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进一步提升村庄整洁度,献礼建党97周年。

开好一次表彰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39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

系列活动成为凝聚人心、增进团结的重要载体,为该乡决胜精准脱贫、环境保护等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舆论、思想、组织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南余店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