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举行第二次青年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测试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 黄柏松)为推进“每月一考”常态化、规范化,日前,汝南农商银行第二次青年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测试在机关三楼会议室拉开序幕。该行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共计150多人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单人单桌闭卷考试的形式,共有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6种题型。测试题目以省联社“中原三农金融研究院”微信公众号6月份推送每日一学为主要内容,涵盖了金融法律法规、信贷基础知识、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对提升该行青年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具有重要作用。人力资源部将对考试成绩进行公布和排名通报,考试不合格者须重新学习后参加补考。

此次测试,检验和巩固了青年干部职工6月份学习成效,提升了青年干部职工专业能力素质和岗位工作能力,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青年干部职工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