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召开专题会议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6月29日上午,汝南县韩庄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省迎检工作。

X3lPaMnH..jpg.jpg

汝南县韩庄镇召开专题会议

人大主席杨清河做重要部署安排,要分类施策、精准扶贫,着力做到精准识贫、精准施策、精准管理,坚持对症下药、精准滴灌、靶向治疗,抓好项目、资金、组织各个环节管理。突出发展教育这一根本举措,让贫困家庭的孩子提高受教育水平和劳动技能,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突出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这一兜底之策,解决好贫困户住房、医保、养老等问题。

党委副书记陶金明宣读县市对脱贫攻坚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红线。

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红波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需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

党委书记李迎彬强调三点:要抓落实要快。要深化认识,夯实责任,切实把扶贫开发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要抓落实要细。要抓住关键,重点突破,突出产业发展这一必由之路,因地制宜发展好本地优势产业;突出转移就业这一有效途径,努力增加贫困家庭就业机会;要抓落实要实。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形成多点发力、各方出力、共同给力的工作格局,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夯实责任、精准发力,确保全镇贫困群众如期全部脱贫。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